1

 

大家都知道人體有70%是由水組成的

而當你口渴時

想要喝水會有幾個原因

1單純口渴

2代謝

3幫助消化

那肌膚呢?

原因也是一樣的,

大家都有個迷失覺得只有乾燥肌膚需要保濕跟補水嗎? 

 錯!!!!!!!!!!!!!!!!!!
 
 

2

其實肌膚也像我們身體一樣需要補水,

保濕做好了,

肌膚問題像是乾癢 出油 毛孔 細紋 等問題都會減少很多

而且也更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ALL IN ONE ♥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簡單介紹這瓶的威力!!!!!!!!

資料參考FG網站的介紹 

>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提高緊緻彈力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讓肌膚持久潤澤柔嫩。
>於肌表形成「3D保濕網」,鎖住滋潤的保養成分。

 

光看到「膠原蛋白GL」「雙重玻尿酸」整個就很吸引我

這是2012上市的產品,到目前為止還是賣得嚇嚇叫~~~~

偶而會看美妝網路的我發現其實好評也不少阿!!!!

今天來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囉

 

7

 

9

 

 質地是屬於水水的凝膠狀,

 

每次保養的時候化妝水,乳液,精華霜,精華液,眼雙,唇霜,乳液。。。等等一大堆

 

常常搞得桌上瓶瓶罐罐一大堆,常常一不小心就搞錯順序,弄得我是頭昏腦脹的

 

這瓶♥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很方便的是:亮白,保濕,Q彈,鎖水ALL IN ONE

 

 解決了瓶瓶罐罐的困擾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3

 

這是肌膚最真實跟原始的樣子(剛洗完臉未擦任何的保養品XD)

我是屬於混合肌 ,除了黯沉跟一些斑之外,大致上還算OK

雖然沒什麼問題,不過一直以來都有個困擾,就是每次到夏季

擦上清爽保養品,對於長期待在冷氣我來說,肌膚都會有乾澀感

尤其碰上錄影,攝影棚的冷氣威力更會讓我感覺皮膚比以往更乾

曾經換上稍微油膩的保養品,粉刺跟痘痘就開始揮之不去了

 

4

 所以要找保濕好但又不油膩的產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話說,這款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就還滿適合我的,怎麼說勒!!!

就讓大家看下去我的實驗報告囉

 

5

很細心地做了''肌膚水分計測試''''不黏膩實驗''

在我剛洗完臉的時候,我本身的肌膚水分含量到底多少呢?

 

6

 

 第一個Moist是肌膚水分含量

第二個oil是肌膚油脂含量

第三個Rough是皮膚細嫩或粗糙度

 

往左邊是-右邊是+

 

我的狀況就是肌膚水量含量+1(剛洗完臉的肌膚有點水分也是正常的)

 

肌膚油脂含量+5 

(為什麼還是這麼油!!? 因為皮膚需要喝水了~)

 

Rough是皮膚細嫩或粗糙度+1

 

然後現在開始用保濕霜

11

 我會在洗臉後使用的時候取一顆杏仁的分量大小塗在全臉5塊(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12

 

從兩頰及額頭等範圍較大地方開始,

由臉部中心向外圍塗抹,

每個角落都塗抹均勻喔

13

 

 使用過後的肌膚狀況會有什麼改變呢?

 

14

 我們拿出肌膚水分儀來測測

 

 

 

再看一次使用前的數據

16

實驗結果出爐~

使用過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的肌膚

Moist是肌膚水分含量從+1變成+5,肌膚真的完全把水喝進去了!

oil是肌膚油脂含量從+5變成+2,保濕很重要,但是這款保養品幫我平衡了油脂,擦起來不會太油膩造成肌膚負擔

Rough是皮膚細嫩或粗糙度從+1變成+5,皮膚的細緻度瞬間提升(好感動)

 

 很不死心的做黏膩度實驗

 

1819

我使用紅色的羽毛對肌膚進行實驗,

羽毛只要碰到稍微有點油膩的肌膚,勢必就會黏在皮膚上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它的清爽程度,我直接把羽毛放在臉上 

20

 一開始我先抬頭把羽毛瓶放在額頭

24  

 當我緩緩的低頭時,羽毛就如同各位所看到,直接掉到我的手上

而且地上已掉了一堆紅色羽毛削

但是臉上卻是一根毛都沒有殘存

再度不死心X2

2526

 

之前也看到有人拿小亮片測試黏膩度,

 這種材質的亮片,只要遇到有點黏膩的肌膚就更難取下來了~

 27 (2)

 一開始先把頭偏一邊,

確保所有的亮片因為地心引力乖乖的站在我的肌膚上

 

29 (2)

 而我這時只是輕輕的動了一下臉,

亮片就全部都滑下來了

亮片因為體積小重量輕,掉落的速度比羽毛還快 (很難捕捉掉落的瞬間) 

 

兩次的實驗道具都沒有殘留在臉上

真的是一款保濕保水又清爽的保養品呀

 

 

 1409422641-2682464772_n  

而且擦拭完保養品後的肌膚,保濕度跟光澤感整個很優,一點都不會太過油膩

用了幾天真的覺得肌膚有了變化,除了沒有像之前有乾燥的不舒服感

粉刺少了許多,而且一顆痘痘都沒長

連經期要來前一周都沒冒痘痘呢(心)

好的保養上妝能讓底妝更服貼自然、彩妝也好持久

現在有時候下午皮膚乾乾的都拿它做急救,

錄影結束後仍然有保濕的感覺!!!!!!!!

  

 

1975102_580417418721707_1292160769_n  

也告訴大家一個活動!!!!

現在到AQUALABEL活動網站分享Q彈報告就可以抽獎『一年份的AQUALABEL全效3D保濕彈力霜』,

活動網址可點選http://bit.ly/1A8NJs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活夢想家Ruby 的頭像
    生活夢想家Ruby

    Ruby林珮瑩❤ 旅遊/時尚/美妝/穿搭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