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很多人很羨慕我的工作

覺得我經營旅遊頻道「跟著Ruby去旅行」

可以吃到很多美食

到處遊玩

其實呢!

我每一趟出外景可能一天就要吃十幾家銅板小吃(而且都是超高熱量那種)

或是一天就要吃五六家餐廳

因為我想推薦給觀眾真正好吃的食物

所以每一家每一道都要親身嘗試

1111.jpg

常常吃到好撐好飽還是要拍完企劃

而且在鏡頭前胖瘦都超級明顯

愛美的我又必須維持好體態

稍微胖一點、水腫

鏡頭拍出來的自己都會覺得很難接受~~~~

尤其身為藝人常常需要出現在鏡頭前

真的不能不顧自己的體態

但行程有時真的一路排滿完全沒時間運動

加上我發現 30 歲後就是分水嶺

代謝的確不如從前….

以前可能少吃幾餐肚子就平了

現在就算控制飲食效果根本不大

不像以前可以瘦那麼快

(看看我之前的照片,即便有固定運動,肚子的肉肉還是很明顯)

1669119063779.jpg

幸好有朋友推薦我可以試試看打卡錠

除了長青熱銷款【EX+】還推出兩款加強版【Max】跟【Night】

打造 24 小時代謝不間斷的代謝力

聽到這種又是加強版就會感覺很厲害一定要試試!

於是我三款通通買下來了

4.jpg

實測一個月後…

不誇張!先給你們我的體態對比照!!!!

左圖就是我之前難消的肚子!!!

3.jpg

這三款打卡錠詳細介紹給大家

5-2.jpg

打卡錠MAX專利配方一午餐後吃

日本專利山苦瓜:

分解油膩,富含苦瓜皂苷能調節醣類吸收

多國專利香檸檬:

義大利的特有種,具有多種類黃酮可以降低油份吸收

專利發酵黑生薑:

生薑酚為一般生薑的57倍,幫助提升代謝、分解油膩

5-1.jpg

打卡錠EX+專利配方一晚餐後吃/大餐後吃

納豆萃取:

含維生素 B 能幫助燃燒油脂 促進代謝 加速循環

專利玄米:

玄米的營養價值極高,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刺激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黑金竹炭萃取:

號稱「吸油王」可瞬間吸收頑固油膩、排空體內多餘囤積

5.jpg

打卡錠 Night 專利成份-睡前吃

專利芝麻素:

縮短入睡時間、提升睡眠品質

α-GPC 大豆萃取:

夜間強力分解油膩、調節情緒幫助代謝,一顆含量等於喝 3L 牛奶

專利莓果精華:

多國莓果精華抗氧化,富含花青素,調解生理機能,擁有好氣色

7.jpg

打卡錠的代言人是炎亞綸跟米可白

都是我很喜歡的藝人

而且米可白真的瘦很多!1.5 個月減 6K

於是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購入

打卡錠Max我是在午餐後每日一次

每次2顆

8.jpg

美体專科打卡錠分成三階段的美體量表

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做選擇

重點是價格很可以

對於愛美的小資族來說一個月兩盒我覺得非常值得

9.jpg

有了美体專科打卡錠作為代謝輔助食品真的差很多

超愛吃下午茶的我

就算點了滿桌的澱粉食物、精緻甜點也不怕

該外景該跑美食餐廳打卡也沒有少

也不用刻意少吃或餓肚子,完全正常吃就好

10.jpg

卡路里真的是變肉的真兇

但是人生在世

美食當前

或是同事聚餐聚會

享受美食真的很快樂呀

11.jpg

我身邊很多朋友也是不愛運動又不忌口

想要改善體態

我覺得真的可以靠代謝輔助食品助力一下

12.jpg

過 30 歲真的是最明顯感覺代謝不如以往

以前飲食控制只要一個星期就會有變化

現在調整飲食習慣改變幅度也不大

13.jpg

之前想要進行體控時

都會比以前再更少吃精緻澱粉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幸福”的體態啊~ 哈哈哈

14.jpg

加上我的基礎代謝率算是比一般人低

要提高代謝就要透過運動

現在有了打卡錠來幫忙真是太棒了

以前如果前一晚吃比較重口味

隔天就變成可愛臉圓圓的麵包超人

15.jpg

如果需要平面拍攝工作就對不起攝影師跟修圖的大哥

雖然至少成品是 OK 的

但是如果是動態拍攝工作根本無法修圖!!!!!

只有對著畫面懊悔

16.jpg

自從吃了打卡錠EX後

也比較沒那麼有福態了

開心

難怪這款會爆賣不是沒道理

(聽說也是圈內很多女星必囤的代謝小幫手)

19.jpg

從我第一天開始吃打卡錠

當天晚餐後兩個小時排出驚人巨便

不是腹瀉很不舒服肚子很痛那種

有一點感覺後好像你很自然要上大號

準時去廁所打卡

負擔罪惡感全都排光光!

日常生活中的外景美食還是要持續進行

飲食習慣暫時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每天恩恩很順暢

上廁所的時候都覺得很開心

18.jpg

代謝輔助商品我算是吃得不少

所以對我來說我算是經驗老道

有沒有感覺我基本上是比較嚴格的消費者

原本也是不太確定這款產品對我來說能達到幾分的改變

不過吃了兩週後的確感覺負擔感漸漸消失

​​​​​​​17.jpg

打卡錠的包裝很輕巧

外出攜帶很方便

出外景大吃美食或是外地旅遊

帶著就不怕身材會走樣

最後最後,打卡錠 Night 真的是我的睡眠救星!!

22.jpg

有時旅遊外景要開箱不同的飯店、民宿

幾乎每天都在收行李、換飯店、睡不同的床

23.jpg

有時候有些飯店的床很好睡

有些可能枕頭太軟或床太硬都超難入眠

24.jpg

還記得第一次晚上睡前吃夜間打卡錠 Night 就是出旅遊外景

第一次嘗試我是一次一顆

結果!!

那天晚上睡超好

明明我不是很滿意那個枕頭的說哈

居然一夜好眠到天亮

還比平常早起

隔天錄影氣色跟狀態超好

自己都覺得太棒了

25.jpg

出外景會有的變數跟不可抗拒的因素太多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體力完成我的工作

現在我能好好入眠

睡醒還能擁有好氣色 真的太棒了~~~~

28.jpg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很鼓勵大家

加入適當運動

保持身材提升代謝是每個女人一輩子的事業

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愛美之路走起來不容易

我身邊的每個女生朋友也是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希望更美身材更好

29.jpg

我也相信保持持之以恆的適當運動會讓整個人狀態越來越好

也不是那種要很刺激的

可以慢慢來

從慢走或是瑜珈

比較緩和的運動開始

30.jpg

比如快走、跳繩、跳舞、找朋友打羽毛球

也是輕鬆快樂有趣的活動~~

還有!!

要好好攝取均衡健康的飲食

真的不要節食!不要餓到

身材才不會很快反彈

31.jpg

人生在世

總是會有許多煩惱跟不可預知的意外

讓自己活得漂亮快樂

吃美食拍美照

旅遊本身是一件非常紓壓的事情

但如果在旅遊過程什麼都不能吃真的也很壓抑阿

32.jpg

有打卡錠代謝食品的輔助

讓我變得更輕鬆無負擔

以前買衣服總覺得逛老半天都找不到好看的衣服

現在穿上合身的衣服也充滿自信

感覺整個人的狀態在變好的路上

33.jpg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不會停止進步的

今天起妳也開始跟我一起打卡吧!

美体專科-搜美集 FB 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