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我的頭髮狀況因為一直出國

在國外的水質加上使用飯店的洗髮精

我的頭髮變得非常毛躁

一回台灣馬上飛奔來Glitz Hair用頭髮

2.jpeg

髮色狀況退到黃色(個人是覺得超級沒質感的哭哭)

而且髮尾毛燥到不行

3.jpeg

髮根的地方也都長成布丁頭了~~~~

夏天到了天氣很熱

明明頭髮洗得很乾淨可是因為布丁頭就會產生一種沒洗頭的錯覺

真的是一天都不能忍受~~~~~~~

4.jpeg

很開心收到Glitz Hair新竹店開幕的邀請

店門口可以看到一台腳踏車跟一盆很大的盆栽

非常有文藝氣質的一間髮廊!!!

5.jpeg

因為我的頭皮算是比較敏感的

每次染髮很怕頭皮過敏

這次的染膏用的是萊雅專業艾麗雅系列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的實驗加上衛署字號認證

不易過敏外染完髮質還超好!!!

6.jpeg

在這裡可以看到萊雅專業跟卡詩的各項產品

7.jpeg

Glitz Hair店內空間很明亮

寬敞的設計讓人有種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8.jpeg

店內這杯玫瑰檸檬水

超級無敵好喝~~~~~~~~~~~~

酸酸甜甜的讓我不自覺說:這杯水也太好喝了吧!!!!

9.jpeg

開始染髮前的準備啦

染髮時特別注意防護頭皮隔離

降低任何頭皮不適或過敏的情形

非常的貼心呢~

11.jpeg

這是我的設計師-魯夫

他先將我的髮根布丁頭的地方處理好

現在整個頭髮都是一樣的顏色啦

就不會有色差的狀況產生喔

決定這次要染的髮色是深棕色+挑染金色

12.jpeg

漂髮中

過程中可以感覺設計師非常溫柔細心

每一個動作對待頭髮都很輕柔

加上用的產品都是非常安全的

完全可以很放心!

13.jpeg

設計師正幫我細心的染髮~

GLITZ使用的染膏是萊雅專業的艾麗雅系列染膏

它屬於日系染膏

低氨所以染頭髮時不會有很重的刺鼻味且較溫和,

讓我的敏感頭皮在染髮過程中完全沒有感覺到不舒服!

染髮過程中加入了萊雅結構護

功能是在染燙過程中將髮質傷害降到最低

染燙同時強韌秀髮

染完髮質還是很柔順保濕

概念就像是邊染燙邊護髮一樣非常神奇

靜待一段約15分鐘上色後就可以去沖洗

15.jpeg

染完頭髮後

這個時候的護髮也非常重要

因為我每個月都染頭髮

雖然已經很勤勞的護髮 

但總還是會毛毛的!!!

沖洗後

上的是萊雅結構護的二劑

主要是利用神經醯胺的成分

讓頭髮柔順保濕

在染髮過程中

魯夫也跟我說

為了要讓我的頭髮髮質一直維持強韌柔軟又有光澤

會讓我把結構護的三劑帶回家做居家保養使用~

16.jpeg

將將將!!!

完成了這次的新髮色

使用萊雅日系艾麗雅染膏很明顯感覺除了顏色達到我很喜歡霧感

而且千層派科技低氨無氣味也不會有很難聞的味道

重點是染完以後的髮質很柔軟滑順

真的很神奇

17.jpeg

染後設計師魯夫幫我做造型

做漂亮的捲度設計

18.jpeg

染完以後的顏色很有漸層感

跟我以前染髮的體驗很不一樣

第一次覺得原來想染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也是可以同時擁有好髮質的

真的太喜歡L'Oréal Professionnel染髮系列了

19.jpeg

可以看到整個頭髮呈現很蓬鬆的狀態

不只摸起來很滑順

深色的效果讓質感整個提升

20.jpeg

在染髮的顏色給人的印象跟感覺來說灰色屬於高亮度低彩度的顏色

21.jpeg

灰色通常給人一種較有個性卻有充滿女人味的感覺

22.jpeg

因為是挑一點點的髮絲去漂髮

所以在整理過後就會看起來非常有層次跟漸層

背面看到的捲度超自然超美的~~~

(開心!!)

23.jpeg

這次負責的設計師魯夫

長得很帥而且技術超好

幫我服務也很周到喔!!!!

真的是太開心了

 

WechatIMG37.jpeg

因為這個髮色比較深

所以穿著氣質優雅的風格就很適合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雖然有挑染但是因為有跟設計師溝通希望有捲度才看得出來

所以直髮的時候又是另一個人

真的是一個造型兩個不同的變化真的很開心

WechatIMG35.jpeg

之前髮色比較淺的時很容易看起來台台的沒氣質

現在不只髮色很時尚

而且髮質也很好

即使夏天去玩水也不會因為染燙後的受損髮變得乾澀

在陽光下還是楚楚動人!!

 

WechatIMG39.jpeg

染完以後的居家照護非常重要

希望這次的顏色能維持更久一點

染後的頭髮最怕掉色後黃黃的

這次帶回家的洗護組是絲漾博護色系列

裡面有UVAXUVB的隔離因子以及橙皮抗氧精粹

讓我的頭髮不會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出外景曬太陽以及上電棒做造型而氧化

WechatIMG38.jpe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明星商品DD蜜

很多韓國女生都在瘋迷的護髮油

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之前就看過很多朋友在用,

它就像是秀髮的護唇膏

覺得頭髮毛毛時就拿出來擦一下

就算一直補擦也不會有黏膩感

隨時都可以為秀髮補充營養

讓我的頭髮更加有彈力跟光澤~~~~~

24.jpeg

個人覺得相當棒且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美髮沙龍

Glitz Hair新竹店

營業時間:10:30-20:30採預約制(需更改時間及取消預約請提前告知)

預約電話:03-5322-205

官方網站:http://www.glitz-hair.com.tw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2巷2號

開幕優惠期間:2018/6/21-7/31止,無論燙/染/護,只要「7折」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GlitzHair0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litzhair05/
Line@:
http://t.cn/R3jqfWG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