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特別又新奇的東西,看上的東西部是限量版就是缺貨已售光(太多實例了

今天要跟大家開心分享的是MONSTER Diamond Tears限量玫瑰金版

MONSTER DiamondZ耳機造型使用鑽石般切割工藝、水滴流線造型,

保留PURE MONSTER SOUND技術,中音的表現柔和、低音也頗為強勁,

且不需電池也能隔絕噪音,聽覺或視覺上非常有魅力

011420xqndaamiqxr6ahxb

Diamond Tears是與韓國製作人JYP合作推出的一款耳機

也是很多國內外知名藝人的愛用

生活照都可以看見他們使用這款耳機~~~

2

這款玫瑰金因為是限量的,

我全台北跑了各家法雅客,新光三越,都說數量很少很少,有錢也訂不到了

可惡!!

我一度有想放棄買別家耳機了,可是怎麼比較就是沒有這台給我的心動感!!

挑耳機就像談戀愛一樣,愛上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人,

使他有再多的缺點,你都願意包容,並且不離不棄,努力找到它

(哈哈哈哈 明明是耳機開箱文,自己在那亂比喻)

後來透過管道關係從海外買到,足足等了我2個月呀~~~~

終於來了好開心,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開箱!!

3

當初在考慮要買耳機時,很多朋友都不建議,認為這個價錢可以在它牌買到音質更好的耳機,

而我看上MONSTER Diamond Tears當然就是看上它的外表阿!!! (超誠實 哈)

MONSTER的產品包裝設計會給消費者的感覺就像買精品一樣,

拆包裝的過程會讓購買者覺得每一款耳機都是很用心的,

這個價錢貴在包裝是可以說得過去的!!!!

4

把第一層的外殼去開之後

就出現了第二層的禮盒造型

(真的很用心T_T)

打開包裝那一瞬間,哇!!!!(驚呼)

打開的一瞬間有種被求婚打開戒盒的感覺(哈哈哈真的不誇張)

兩顆鑽石而且是我最愛的玫瑰金好開心

 

 


88d7154ba97f084746473179f46ccdb3_1000

這款耳機外觀真的很特別

就像是把鑽石戴在頭上

而且音質聽起來也很棒!!!

56

就像珠寶盒一樣

開箱一層一層拆開都是驚喜

上層黑色板子拆開是附贈的保護套

456

咦?下面還有東西嗎?

耳機部分連座拿起後發現下面有白色裝的三條耳機線,

7

還有說明書之類的一些小冊卡

耳機線上方有一個印有LOGO的小長方盒

裡面裝有去污擦拭布跟保養清潔液

123

分別是 三控(APPLE) 單控(Android) 無控(MP3)

除了MP3的無控之外,其餘兩條線上都鑲有小鑽石

8

總結:

MONSTER DiamondZ Tears

* 鑽石般切割工藝、水滴般流線外型,搭配玫瑰金色

真的很美~~~~~
* 耳機線ControlTalk通話功能,支援iPod、iPhone、iPad可接聽電話免持聽筒通話,音樂選曲,調整音量。

這點對我很重要,也是我對它加分的原因,因為我是重度使用3C患者,要有連動功能對我會方便很多
* 附贈ControlTalk Universal功能接線,適用Smartphone與iPhone手機,內建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

兩種系統的手機都能使用,這樣我家人要跟我借也能享受到它的好品質
* 建議售價:NT$12,800元

我覺得它不只外型很美就連音質也是我覺得非常不錯的!我願意花這個錢!
● ControlTalk控制通話功能,完全支援iPod、iPhone、iPad

聽音樂廳到一半有人來店也不用急忙拆耳機,加分!!!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