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概是一個月以前

到了晚上十點多我就會開始皮膚發癢

睡一覺隔天起來又沒事

明明感覺吃的不多

沒甚麼食慾

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腫腫的

最可怕的是肚子竟然越來越大了(看起來像懷孕三個月~崩潰~~~~)

跟醫生朋友聊天時

朋友說妳這用中醫的角度就是體內濕氣太重了!!!

生活習慣可能要調整一下囉

2.jpg

仔細想想

這段時間

因為疫情都待在家

冷氣整天開著

常常一坐下來看書

看電視

就是一整天過去了

3.jpg

到了晚餐時間全家人叫外送

全家人一起吃吃喝喝

我個人也是偏重口味

可能因為不能外出吃美食

再加點外送就會覺得 ~那我吃pizza來犒賞我想吃美食吃不到的心

4.jpg

看到電視肯德基廣告出了新口味的蛋塔

趕快下單在下午茶時間又點了一堆熱量超級高

又非常油膩的食物

5.jpg

新出的巧克力冰淇淋也不放過

6.jpg

久坐癱在沙發上

吹冷氣一整天

吃高熱量的食物

糖果 零食 餅乾 冰品 毫不忌口

這些生活習慣讓我肚子的小腹越來越可怕

8.jpg

我有一個很會保養又很養生的漂亮姊姊

每次遇到什麼美容保健疑難雜症問她就對了

那天跟她在電話中閒聊

她推薦我買纖瑩茶來喝

這名字很有創意 纖瑩茶

先喝先贏的感覺 (哈哈哈)

而且包裝非常有質感 

文青風的中藥茶包

9.jpg

纖瑩茶有9種草本漢方複方

嚴選多樣補氣美顏成分

赤小豆、茯苓 →

促進新陳代謝

 珍珠、薏仁 →大家公認的美容養顏聖品

延緩老化的養生成分

 黨蔘、黃耆 →常常聽人家說溫潤補氣

就是這兩個成分

甘草、決明子、陳皮 →清熱解毒

11.jpg

一盒裡面有10包茶包

每包8公克

12.jpg

一個茶包加入300-500cc熱水沖泡

等待約3-5分鐘即可飲用

13.jpg

纖瑩茶是可以直接當茶包沖泡的

但我出於好奇心拆開其中一個茶包一看

哇!!!100%真材實料

7.jpg

愛自己除了外用日常保養品

從體內保健養生後身體的改變更是由內而外

是化妝品也無法達到的效果

在家放個音樂

準備些小點心

泡一杯纖瑩茶

享受慢活跟悠閒時光

生活必須要有儀式感

14.jpg

纖瑩茶的口感我真的非常喜歡

是很自然的甘甜香氣

喝下去會回甘

很順口很好喝

15.jpg

我記得以前在峇厘島SPA按摩後喝到過很類似口味的茶

記得當時我就非常喜歡那杯茶的味道

沒想到現在被我找到了!!!!!

不只好喝 纖喝纖瑩

16.jpg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愛喝手搖飲料愛吃冰

開始喝纖瑩茶之後我就不喝手搖飲料了

一方面是真的看到自己越來越腫的身材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

再加上纖瑩茶口感真的很好喝

我很喜歡

持續每天喝也不膩

17.jpg

剛開始喝的前幾天感覺會一直跑廁所小號

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能養顏美容、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提升保護力等等

喝了一段時間以前常常感覺容易疲勞等等的問題的確改善很多

18.jpg

漢方系輕保養讓我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身體

19.jpg

好喝程度可以取代喝手搖含糖飲料

一天一茶包

有種愛自己的踏實感

20.jpg

戒掉手搖飲料一段時間

加上搭配在家運動

現在的肚子跟一個月前比整個消下去很多

雖然很想跟大家說

這篇文章第一張照片是我一個月前(水腫)拍的 

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相信(覺得RUBY你確定這是水腫???!!!)

21.jpg

不過~~~~~~~~~~~~~~~

現在越來越輕盈可以大聲跟大家炫腹~

好啦!!!!

重點就是大家不要像我這樣整天坐在冷氣房裡

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工作要久坐 久站

也別忘了放鬆一下!!!

來杯纖瑩茶

適時地為自己創造生活中的一個沉靜時間

再繼續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

纖瑩茶

纖瑩茶|祛溼調理 纖喝纖瑩 - don't be不用比 官方網站 - don't be不用比 官方網站 (dontbee.com)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