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跟我一樣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脫胸罩

然後就感覺上半身整個人瞬間都放鬆了

我真的是一個沒有很愛穿胸罩的人

緊繃了一整天很不舒服

其實不管是大胸還是小胸女孩

大家共同擔心的都是下垂跟外擴

想要讓胸部輕鬆透氣但又可以預防外擴變形的好東西就是它了

2.jpg

日本的模特兒好朋友推薦

立刻買了一件魅力黑

到貨之後發現~~~~~~~~~天啊

穿起來太厲害了吧

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

https://www.co-medical.tw/RBLP02/index.html?utm_source=instagram&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gaiyo

3.jpg

Angeli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內衣

是來自日本的專業美容集團湘南美容院

在設計研發的時候就是以這兩個目標為核心:維持理想胸型、穿得舒適無負擔 ♥

優雅的蕾絲風格超美的!

日本人氣Model紛紛推薦榮登日本3年冠軍耶

金子智美小姐她穿上後立即由F Cup提升到H Cup

上理小姐穿上後立即由A Cup提升到C Cup

4.jpg

STEP 1

獨家3段式排扣可以調整鬆緊,第一次穿可以依照自己理想的胸型的集中度來做調整

STEP 2

將肉肉撥進內衣,背部 副乳 胸下的贅肉,通通撥進罩杯聚攏包覆

STEP 3

整體微調就輕鬆完成啦~讓包覆的肉肉不再亂動,調整後,胸型立刻變超美

感覺胸型明顯集中托高了!

5.jpg

無鋼圈設計穿起來非常非常舒適

穿一整天都不會覺得很緊繃

難怪那麼日本女孩熱愛穿美胸衣

避免胸部下垂外擴

穿了以後又能讓胸型加分

6.jpg

內衣的下緣採用加寬雙層設計

雷絲的設計好美好喜歡

穿起來也很舒服

完全沒有鋼圈帶來的束縛感還兼具內衣的完整包覆性 

7.jpg

我現在每天穿著它睡覺

不會覺得喘不過氣還可以防止胸型外擴下垂

一覺到早上也不會變形

平時運動時把它當成運動內衣穿

就不怕運動的時候胸型亂跑不舒服

因為它的吸濕排汗效果也很好

8.jpg

我一直很熱愛穿無鋼圈內衣

和傳統的鋼圈內衣比起來無鋼圈的款式明顯舒服很多

但缺點就是集中效果不是那麼好

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這款穿起來既舒服又有這麼好的集中托高效果的美胸內衣

感動

9.jpg

背帶設計是背心式的

背部的肉肉收緊好

副乳也被收好了

10.jpg

Angellir Room Bra兩大特點

Lift Up:從下胸圍開始延伸到肩膀的特殊彈力網剪裁,托高胸型 

Hold Up:再從側面完整包覆肉肉,集中胸型 

側面自己都忍不住覺得穿起來很美

12.jpg

第一次穿上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就愛上了這款內衣

集中托高效果很好彈性也很好

平時穿上它感覺真的是隱藏小心機

讓胸型更立體

13.jpg

就算白天穿比較合身的衣服也不怕會透出立體蕾絲紋

是一件一整天都穿得住的舒適內衣

14.jpg

像我自己是手洗這件美胸衣

我怕用洗衣機洗壞損了我會超心疼

女孩們 得要好好保養我們的美胸衣

16.jpg

彈性非常好的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

穿起來非常輕鬆自在

17.jpg

擁有超讓人驚豔的托高集中效果 
在家舒舒服服的也能維持飽滿渾圓完美胸型

18.jpg 

真的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有一件美胸衣

它真的有它的魅力

現在我不管是睡覺跟出門都直接穿

布料很舒服而且顏色有三種可以選擇 

Angellir Room Bra 

https://www.co-medical.tw/RBLP02/index.html?utm_source=instagram&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gaiyo

我目前還沒找到比它更厲害的無鋼圈內衣

 花邊的美胸衣不只是美胸衣

還是能搭配衣服的小心機

19.jpg

我買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美胸衣

穿過各家品牌效果都沒這件這麼明顯

所以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我找到我的真愛

很開心我遇見了這件超神奇的美胸衣 

也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試試

發現原來自己的胸型可以這麼神奇這麼集中又這麼美

Angellir Room Bra 

https://www.co-medical.tw/RBLP02/index.html?utm_source=instagram&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gaiyo

每個人因身型的關係

穿上後效果可能會不同  

此篇僅為個人實穿分享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