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卸妝是女人保養肌膚的第一步!!!

有沒有好膚質絕對是從卸妝開始保養

從小到大媽咪耳提面命告訴我清潔的重要性

長大後開始接觸化妝品,卻有段長了滿臉痘痘的黑暗期

那個時候越是有痘痘越用厚厚的遮瑕膏去蓋

不僅造成不透氣,肌膚狀況每況愈下,痘痘越長越多

追根究柢才發現是因為清潔的關係!!!

妝沒有卸乾淨,殘留在毛細孔裡,

然後保養時再把保養品推進去毛孔裡,

累積下來就會生成痘痘了....非常的可怕!!!

所以現在的我非常注重卸妝,

把妝卸乾淨才能有好的皮膚來吸收保養品!!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是Quaplar 葵柏兒 淨顏保濕卸妝/洗面乳

https://goo.gl/wQXpwm

1.1.jpg

一同Quaplar 葵柏兒 淨顏保濕卸妝/洗面乳的其他產品,

這次的產品外盒也不例外~非常的簡潔大方 

2.jpg

瓶身跟外盒一樣走簡潔典雅的設計~

3.jpg

盒後也很清楚的標示了所含的成分,及使用方法~

讓人最開心的是,這是一瓶保濕卸妝乳!!!

你們看到一定也很開心,最怕那種卸妝後的緊繃感

5.1.jpg

壓頭是踩細嘴按壓式的,使用也非常方便

瓶身下面及底部很清楚的標示Quaplar/葵柏兒淨顏保濕卸妝乳的保存日期及製造日期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養品的保存期限~

我有聽過鄰居阿姨用了十年還在用同一罐東西,

因為節省覺得沒有壞也沒用完啊!!

我立馬講了一番大道理說服她趕快滿新的

捨不得用放到最後變成壞掉反而很浪費!

使用過期的保養品也可能導致皮膚變得更敏感甚至引發過敏的情形!

保養品的保存期限真的很重要啊!!!

最好是拆封一年內要用掉,還有記得要放在陰暗處不然很容易變質跟使用後會傷害膚質的~

先在手背上擠一下卸妝乳的質地,乍看之下感覺好像會很油~

但其實這真的很特別,在卸妝時你感覺不到油膩感,卸妝後肌膚感覺很保濕很舒服

洗掉的時候也不用花很多的時間去搓洗!

再來是卸妝乳的卸妝力

我在手上塗了不掉色口紅,跟粉底液,染眉膏,還有最難卸的睫毛膏,

按壓一下然後輕畫圓,

可以看得出來手上的色彩很快地就融在一起,就連最難卸的睫毛膏都輕輕鬆鬆卸除

手上的顏色幾乎都不見了~好神奇!!!

如果要卸除臉上的彩妝

這瓶眼唇也可以使用,

在卸全臉之前~

先用卸妝乳倒幾滴在卸妝棉上

再將眼部跟唇部的彩妝輕微擦去~

基本上只要輕輕擦拭,

眼部跟唇部的彩妝都可以被卸下來~看化妝棉上的彩妝顏色就知道了!

真的很神奇耶

全臉輕畫圓就可以讓全臉的彩妝都溶解了唷!!

你們看~

上面是我剛用化妝棉卸完眼部跟唇部的彩妝然後全臉輕畫圓後的效果。

因為卸妝露裡含有高效洗卸因子,所以很輕鬆的就可以把臉上的彩妝給溶解~

卸妝力很高,但卻不會用起來有澀澀刺刺的感覺,

整個過程很舒服,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卸完妝後不會有緊繃和堵塞毛孔的黏膩感

反而是非常保濕清爽卻又達到十分清潔的效果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我真的是只有一罐就把我的眼妝唇妝都卸的很乾淨~

裡面所含的保濕因子雙重修護型天然質萃洛神花提煉發酵精萃白芒花籽油

都能讓我們的皮膚在卸妝洗淨後幫助肌膚表面維持保濕屏障

深層卸妝後不刺激不乾澀,肌膚潤澤有彈性

一般來說卸妝後我都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因為很怕卸妝產品殘留,或是有時候只用卸妝品就算水沖了還是會感覺油膩膩的!

不過Quaplar/葵柏兒淨顏保濕卸妝乳這瓶真的不會耶~

有幾次不小心忘記在洗一次臉只是水多沖洗幾次就結束了

但肌膚狀況還是非常穩定

這真的讓我用起來感到很放心的一瓶卸妝產品~

平價卸妝產品裡的天后,連眼唇都可以卸,一次搞定不用瓶瓶罐罐~

如果你不想用太昂貴的卸妝產品,Quaplar/葵柏兒淨顏保濕卸妝乳是很好的選擇!

怕油膩長粉刺又怕卸妝乳卸不乾淨的妞兒,這也是你的不二之選~

之前用過很多卸妝品,一直以來的愛用品剛好都沒了,

用了Quaplar/葵柏兒淨顏保濕卸妝乳真的讓我覺得又多出了一個選擇!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是同系列的淨顏保濕洗面乳!!

所有的洗臉產品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我都用過!!

我最愛擠壓式的包裝,因為少一個拿起來的步驟啊~

直接按壓打濕就可以直接使用

跟上面的Quaplar/葵柏兒淨顏保濕卸妝乳是同系列,

外盒包裝也是同樣走簡潔大方的路線!

瓶身跟卸妝乳一樣有標示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擠在手上看質地,加水起泡後泡泡小小的但非常的綿密~

泡沫很細緻~這樣的綿密度也越能發揮洗臉的洗效力進而帶走臉上的髒污喔!

在臉上都佈滿淨顏保濕洗面乳後,輕輕的用手在臉頰上畫圓,然後帶到額頭跟下巴~

洗顏慕斯類所含的胺基酸因子,能幫助我們對抗肌膚對空氣的氧化。

添加的植物萃取精華,雙重修護型天然植萃,綠茶萃取及白菜萃取,

含豐富抗氧化因子,從肌膚底層活化,促進代謝多餘油脂及汙垢,

給肌膚深層潔淨,更能讓我們在洗臉的同時一併保濕,不會有洗完臉後的緊繃感!

我個人很在意洗臉之後的感覺,尤其是洗完臉後的五到十分鐘~

是我對洗顏產品給評價的時候。

曾經有用過洗完很緊繃的,

當時痘痘長很多以為這樣就是好的,殊不知這樣反而臉太乾,

導致油水不平衡,臉上的問題更多,保養品也吸收不了。

有了這樣的經驗,讓我之後再挑選洗臉產品時變得更小心更用心!

Quaplar-葵柏兒淨顏保濕洗面乳洗完後,毛細孔全部張開,好像有微風輕弗過的清爽感~

低刺激且溫和的保濕卸妝乳跟保濕洗面乳

讓我以前卸妝時,容易出現的臉頰泛紅跟鼻翼泛紅感都很明顯得消退下去

真的很開心能找到這麼好用的洗卸產品

很多人都說,臉洗來洗去都一樣,隨便用一瓶洗臉產品就好了

洗了也看不出什麼效果。

但因為我自己的膚質很敏感好用不好用我的皮膚狀況會很快的反應出來,

所以我知道一個好的洗臉產品是會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的~!!!

如果你覺得洗臉用什麼都沒差,不用太貴,那一定要試試Quaplar-葵柏兒淨顏保濕洗面乳

因為它洗完臉後的保濕與清爽感跟皮膚的穩定感是可以媲美專櫃的喔!!

要做好保養,就必須從洗臉卸妝開始,

所以選擇正確的洗卸產品真的很重要,

因為卸好妝洗好臉,為之後的保養打好基礎就能讓後續的保養達到事半功倍喔~

如果你不想買太貴的專櫃洗卸產品,

卻又想要體驗到專櫃的品質,Quaplar-葵柏兒淨顏保濕洗卸系列,你一定要試試看!!

Quaplar-葵柏兒

https://goo.gl/wQXpwm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