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體護膚聞名全球的保養品牌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

今年4月首次推出臉部保養新品--玫瑰喚膚系列

由於此次是瑰珀翠第一款臉部保養產品系列呢

玫瑰喚膚SKIN CARE系列

瑰珀翠玫瑰喚膚臉部保養品上市記者會入口處

現在就帶著大家跟著RUBY一起一探究竟囉

WOW一進到記者會現場

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玫瑰花

整個記者會發表的場地佈置以粉色系及滿滿的玫瑰花做主色

踏入這裡瞬間覺得自己戀愛了呢

現場佈置得這麼夢幻~

我也有特地dress code喔,

不同於平常的裝扮,

今天用白色X粉色搭配出LADY小女人的感覺~

有著瑰珀翠玫瑰般的粉嫩浪漫

現場記者會邀請了時尚名媛穆熙妍

她不只身材很好連膚質也非常好呢~

她也是瑰珀翠的護膚保養品愛用者呦

跟大家分享她的美照

現場還選出一位幸運粉絲,由穆熙妍示範臉部護膚小技巧

超羨慕的~能讓女神親手保養!

這次瑰珀翠的玫瑰喚膚系列臉部保養品是以天然的植物配方,

研製出足以「喚醒肌膚觸覺」的產品,

 

即使是乾性或敏感性膚質亦可放心使用呢

玫瑰喚膚系列以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搭配各種植萃精華成份,
其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針對女性的養顏特效,就可以達到保濕、美白等功效

再配以精心挑選能補充皮膚水份的蜀葵及復活草植物精華,

溫和又有效地滋潤舒緩皮膚,

呵護臉部同時散發迷人的玫瑰香氛

要持續擁有健康、耀眼的好氣色

天天的護膚基本步驟也是很必須的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一起感受這款適用各種膚質的美麗新品

倒出化妝水時就聞到迷人的淡淡玫瑰香

使用化妝水感覺肌膚的水潤度有提升喔!

因為最近期中考連續好幾天熬夜唸書,

我的肌膚開始跟我抗議!出現可怕的膚色暗沉

當我當天晚上敷上養顏修復面膜後,

瞬間為我的乾燥肌膚提供呵護~超舒服

敷完臉後膚色明顯感覺明亮多了

 

使用方法:

撕開包裝袋將面膜調適並敷於臉部約10-15分鐘後移除丟棄,

並以指尖於面部朝上打圈輕按,讓肌膚吸收剩餘的面膜精華

使用過後膚色明亮很多,

自從我習慣每天出門上妝前敷面膜,

粉底的服貼度明顯貼很多

對我而言好處是比較不會變成蜘蛛妝(脫妝或浮粉) 

臉也更有彈力了

瑰珀翠 - 臉部保養系列首次巨獻【玫瑰喚膚SKIN CARE系列】以大馬士革玫瑰精華蘊育肌膚新生之美

瑰珀翠這次的【玫瑰喚膚SKIN CARE系列】真的好值得購入喔

迷人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融合能補充皮膚水份的蜀葵以及復活草植物精華,

溫和又有效地滋潤舒緩皮膚,呵護臉部散發淡淡的香氣

真的很棒

玫瑰喚膚緊實魅力眼霜採真空包裝

輕輕點壓並以按壓式塗抹於眼周

每一次的用量只要一點點~

擁有明亮的雙眼,眼周的保養是絕對不可以忽略的~~!!

這系列的產品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玫瑰喚膚日間保溼乳液

瑰珀翠的玫瑰喚膚系列產品令肌膚也真正感受到妳有在努力的照顧它

肌膚提升了保濕度後,亮度也明顯提升了!

每天一點點保養都能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擁有更健康、更耀眼的好氣色呦

瑰珀翠的卸妝潔顏膏也很推~

根本是美容必備勝品!!

小小一瓶卸妝潔顏膏能夠很溫和的融化於皮膚中,

輕輕的軟化,柔和的移除深層污垢,

有效抹去彩妝髒污,

加上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的潔淨肌膚,

清潔後的臉龐很舒服,不會有洗完臉皮膚很緊繃的感覺

反而是很自然的柔嫩光滑!

春天就是要喚醒肌膚的活力!

呵護臉部同時散發迷人的玫瑰香氛

要持續擁有耀眼的好氣色,擁有一整組護膚保養品是絕對值得投資的!!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到了呦~

瑰珀翠所推出的臉部保養系列組【玫瑰喚膚SKIN CARE系列】絕對是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不止可以跟媽媽一起用~也可以送給男朋友或是爸爸呦!

讓我們用瑰珀翠 玫瑰喚膚SKIN CARE系列迎接春天吧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