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生活~

最近RUBY愛上各種運動

除了一開始的健身房,跑步,重量訓練

到現在開始嘗試淺水(上隔月去綠島考到淺水證照了開心)

最近的新目標除了定期跑步健身房,

還有滑翔翼,滑板,跳傘,高空彈跳,單車環島。。。等等

(目標好多一個一個完成它吧,反正人生很長的!!握拳)

你可能會想問怎麼突然愛上運動呢?

一開始當然是很膚淺的原因:減肥

每個在路上遇到我的朋友第一句話大部分開頭都是:你是RUBY?天啊你本人好瘦。。。

好吧 聽起來不知道該哭該笑,我其實沒有比較瘦,

跟一般女生比起來就是一般體重,不屬於過重但也不是很瘦那種 

但因為電視寬頻會放大,

加上身邊的女生都是嚇死人的40,41公斤那種怎麼吃都不會胖還要打脂肪在臉上的天生骨感妹

我這種呼吸都會胖的易胖體質總得自找出路~

1.jpg

先快速介紹一下NiSoRo 

這個公司的宗旨是想要推給大家一個很健康的生活理念,

體內的環保跟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healthy lifestyle 不只可以讓你的體態更好 皮膚好 精神也更好,

跟一般減肥的廠商完全不一樣 

Nisoro不是"代餐"

提供的餐點都是以天然的食材 無毒的食材 簡單的烹調(保有食物的營養)

六盒 早餐 午餐 晚餐

兩天份,每一份都有熱量及影養標示,

因為沒含防腐劑,所以建議三天內吃完喔

第一天吃沙爹豆腐鷹嘴豆飯

早餐 447 大卡

食用方法很簡單

加入熱水隔水加熱 OR

放入微波爐微波

可能會有問:塑膠套可以微波?

這個使用的是可以加熱的,不用擔心安全上的考量喔~

對於外食的我,這個很方便

應該很多人都是要工作不可能每天花那麼時間煮三菜一湯吧

將將!~~~

完成了

擺盤出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感覺

吃起來味道很爽口,

青菜跟豆腐很健康!!

豆醬狠下飯,有點微辣,咕嚕咕嚕就吃完了

不只健康也很有飽足感

6.jpg

最近實施的計畫是早睡早起,運動+健康飲食

健康是1其他都是0

 因為受到身邊一些朋友的遭遇而啟發,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現在你們可能聽都不覺得,

但我聽到身邊一些朋友很年輕就得絕症或是長期晚睡年紀輕輕肝硬化

都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健康真的是平常就要開始努力

所以才會有這篇鼓勵大家健康飲食的文章

如果有時間在家煮,當然是最好

但如果是外食族我就非常推薦NiSoRo這個網站囉

再來繼續介紹我第二天的早餐

黑蒜頭麻油青木瓜雞湯

早餐吃這樣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其實整份吃完其實超飽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五穀飯,這個五穀飯非常好吃!!

因為我個人都是早餐午餐一起吃,

所以中間有點餓的時候我會喝杯牛奶或是豆漿

PS杯子很可愛,是小熊維尼蜂蜜杯

晚餐 317大卡

韓式花枝義大利麵

一樣的步驟使用隔水加熱

加熱後擺盤看起來也非常有模有樣

(勝利)

每個餐點都很好吃

營養很均衡

每一個一定會有蔬菜類,蛋白質,澱粉類 

每個餐點熱量都有控制,一天3餐正常吃 

熱量也不會爆表~

而且很滿足耶耶耶耶

健康生活新主張,

吃的健康加上認真運動,相信完美體態之路就不遠了

#nisoro
Nisoro 官方網站 : www.nisoro.com
Facebook粉絲團: Nisoro
(這裡會分享非常多健康與運動知識,不是只限營利喔)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