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常除了手需要修剪保養外,辛苦的雙腳也是需要保養的~

去角質就是自己做的基礎保養~

可是為什麼還是覺得角皮層還是很厚,

某些部分還是累積深厚的角質層,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去除耶

哇~輕鬆簡單的救星來拉^O^

6

 要跟大家介紹超好用的去腳皮足膜

DR.HU 胡博士 Miracle QQ Maker 清淨角質粉嫩足凝膜

我一開始想要使用時

看到老媽用傳統的石頭去她的 " 老粗皮 "

我就忍痛割愛給媽媽使用了

想不到一星期過後,媽媽主動跟我說 

下次再幫我買一盒~

7

我媽咪這種不在乎外表的阿桑,居然會要求也要去腳皮

於是這星期我也親自實驗一下

這是襪套式去腳皮足膜的外包裝正面,一盒兩雙入

8

 套上雙腳,

使用方法簡單又方便,一點也不用麻煩

因為自己沒使用過,心中一直很期待它的神奇效果耶~

910

倒入軟化液一包就可以套上~

足膜穿起來外面是平滑的~~

踏在地板上會滑滑的~~

11

 前端有一個紅色的貼紙,那是雙面膠~

腳套入後可以先用雙面膠黏一下,這樣可以讓足部更穩固的在足膜內

穿上足膜等待 1 ~ 1  個半小時,之後開始等待腳皮脫落

不用外出,不用花大錢在美容中心,在家或公司~

不管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就能輕鬆做足部換膚,

使足部肌膚恢復柔嫩、光滑、細緻白皙

1213  

DR.HU 胡博士 Miracle QQ Maker 清淨角質粉嫩足凝膜真的是一款把老舊皮脫的好乾淨"的足膜,

f1d78ff9-3b54-4f58-ab9a-ec0be8b37fa1

剛做完腳部保養足膜後,腳變得非常光滑,

覺得不可思議,也不會癢癢或是過敏喲!!

P.S.    剛去完腳皮千萬也要勤擦乳液 , 不要讓 Q 嫩嫩的肌膚又變成老人皮了

14

 大推薦-美腿必備! 

Dr. Hu 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

添加呈現雙腿透明感的亮珍珠系, 能使遮掩過度白皙的素雙腿更加明亮,

表現出自然、優美的效果。

空氣般的噴霧式粉底型絲襪,強力美膚效果,可遮蓋肌膚,

無絲襪之束縛,卻具有絲襪的美型效果

15

「空氣絲襪」只需輕輕一噴,

用雙手輕揉均勻按摩, 柔滑絲襪效果呈現

16

如空氣般的噴霧式粉底型絲襪,

獨特的超微粒化粉末,所形成的護膜,

富含亮光成份,使肌膚更具透明感, 顯得更明亮自然、美感。

17

因為是屬粉末狀,因此雙腿不會悶熱、 緊繃,

合涼鞋愛好女性,露出美趾,展現令人清爽的新感覺絲襪。

18

左右兩隻腳

很明顯可以看到右邊使用過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的比較白皙

想要讓自己亮白一號,又不想穿絲襪,

這個就是我的秘密啦~

19

兩隻腳都塗抹後,整個變白了

st-4157383-3  

不只是腳,像是肩膀骨胸處比較容易累積黑色素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去海邊穿著會露出肌膚的衣服,

擁有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根本是女生的秘密法寶

清洗上的話,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

要用卸妝產品用過再用沐浴乳清洗就好了~

沐浴乳一洗就掉,不會很黏膩!

 1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白天超熱的晚上又忽然變涼,

在季節交換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肌膚的變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愛用的防曬系列,

Miracle SPF48 防曬隔離嫩白乳液&Miracle SPF48防曬水乳液噴霧

2

«防曬隔離嫩白乳液» 適合皮膚乾性的擦,因為比較滋潤,

很多人在陽光下的皮膚防護保養方面有錯誤的觀念,

冬天的白天到底需不需要防曬呢?答案是要的!

9

所謂的SPF,全名為Sun Protection Factor

(日光保護係數)是針對人體肌膚對紫外線造成傷害所設計的衡量標準

SPF15 表示可以阻擋 15 分之 14 的 UVB,所以可以延緩 15 倍的曬傷時間
SPF30 表示可以阻擋 30 分之 29 的 UVB,所以可以延緩 30 倍的曬傷時間

3

每個人的肌膚情況不同,像我的肌膚很容易在日曬之下大概15分鐘就會變紅,

使用SPF值30的防曬乳等於可以延長約30倍的時間〈15 x 30 = 450分鐘〉才會失去肌膚防護而變紅

秋老虎的陽光強度可是不輸夏日的陽光呢!

看這張圖就知道有上的地方確實有讓膚色變漂亮,

抹均後完全不會覺得太白或哪裡推不開的感覺喔

4

(噴霧不黏,使用前要搖一搖,有膚色的潤色)

使用完防曬隔離乳液我會再上一層Miracle SPF48防曬水乳液噴霧

這部分是看個人習慣

如果你想節省時間,直接帶這瓶Miracle SPF48防曬水乳液噴霧 

噴一噴抹一抹很方便也很快速

但是因為我個人是極度誇張防曬控,我一定要上到兩層才覺得安心

5

這是擦前(上)跟擦後(下)
照片我覺得不是很明顯
但用過的人就會知道上過這真的不一樣~

膚色會亮起來+膚色變均勻且又能防曬

我超級無敵愛用的

2

還有近期Dr.Hu非常火紅的的Miracle面膜全系列

這個系列有四個不同取向的面膜;

分別是左型C/藍銅胜月太/EGF/六胜月太

該系列面膜可以很容易就服貼在臉上,

DDABE9-A80408860000_5264e4784a196  

四款我都非常喜歡

4

不得不說Dr. Hu的面膜,
每一塊用起來都相當保濕舒服,

5

不論是哪一個系列,滋潤度都高,

敷完後清爽不黏膩,適合想要天天敷的女孩們

效果也很推薦,四種交替敷,可以讓肌膚多方位的獲得改善!

6

而且大量的精華液敷了半小時後,還沒有乾掉的跡象!

用來急救肌膚水缺水,或是晚上睡前敷都很舒服~

面膜紙很厚,但也沒有很不服貼,

而且有做我喜歡的眼睛部分!

  7 

今天跟大家介紹了好多我的心機小物,

女人想要美美的除了平時的保養要勤勞,

防曬也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忘記的功課~

努力美白還是永遠覺得自己不夠白,

但擁有了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像是立刻擁有更白皙一號的膚色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3

DR.hu官網:

 http://www.dr-hu.com.tw/index.php

DR.hu面膜:

http://www.payeasy.com.tw/dr.hu/Products/mask/m34.html

TARASA隱形絲襪:

http://www.payeasy.com.tw/dr.hu/Products/makeup/mu06.html

防曬油:

http://www.payeasy.com.tw/dr.hu/Products/makeup/mu09.html

SUN SCRENN:

http://www.payeasy.com.tw/dr.hu/Products/makeup/mu10.html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

禮物一:【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 + 清淨粉嫩足凝膜】 

抽出1名

禮物二:【防曬隔離嫩白乳液 + 水感新肌防曬修飾精華】 

抽出1名

禮物三:DR.HU Miracle系列面膜4片

抽出4名,每人獲得4片(左型C/藍銅胜月太/EGF/六胜月太

(都是提供正品作粉絲贈品呦)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