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月28號的早上8點鐘,在大家都還在趁著假日好好的休息的時候

我們這一群2013年所選出來的Choc Girsl就來到了北市花博園區爭豔館啦!

2

 

一進會場入口處就看到滿滿的Choc的袋子,裡面都是辛苦的工作人員沒日沒夜準備給來參加這個派對的女孩們的禮物

還沒睡飽的我看到這個景象真的相當感動 (哭)

3  4

一進入後台就看到滿滿的工作人員及準備好的服裝,心想:哇!現在真的是早上8點鐘嗎?他們到底幾點就來準備了呀!

 

 

5  6  7

 

大家都開始在梳化了呢!

8   9

 

後台有很多依照不同出場順序排的休息室,讓每位model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休息空間,實在是相當貼心的安排呢!

拍完照後我們也要趕快開始準備梳化並換上這次活動美美的服裝啦 

10

 

11

12

 

化妝完女生們要做的事當然就是開始瘋狂拍照啦~

想到去年參加CGC選拔的時候,當時總覺得自己pose不夠豐富、身材不夠瘦、面對鏡頭容易感到尷尬,基本上來說就是很沒自信的自己

每天睡覺都做夢夢到在走秀,比賽前一天還緊張到睡不著覺。

又過了一年,再次參與CGC活動,是代表 wear 走秀,除了很感謝這期間一起努力的小夥伴們  也相當感謝這一年來許許多多的廠商們願意支持我的夢想

當然還有Choc的編輯們讓我擔任這次CGC的特派員,採訪與紀錄了許多這次CGC的特約商店 〈例如: Air Space 服飾店 、 S'aime 包包品牌 、 妞咖啡 、 Sun Nails 美甲 、Peri 美睫 〉

在寫了半年的Choc專欄,這次再度見到這些編輯們,覺得真的超開心的

這一年來的成長與收穫,再回到這個後台時如跑馬燈的在我腦海裡不斷的撥放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Ruby的幫忙

13

 

這是我的好朋友,來自日本的Model - 神林真里,一個人來台灣為了夢想而努力的神林,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她唷  神林的Facebook

14

 

超可愛的大眼美女,大家知道她是誰嗎? 

16

 

一起錄大學生了沒的Cindy,現在常常在各大雜誌跟平面活耀的Cindy,很替她高興 

17

 

第一套出場走秀就與上一屆CGC前十強的乓乓一起走

19

 

相信大家對小熙(左)都不陌生吧~ 其實在參加CGC之前我就是她的粉絲了呢!超喜歡她寫的穿搭文 

還有可愛的楊晶晶喔!平時各大活動常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呢!

20

27

 

一場完美的演出,是由許許多多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所一起努力而成的

如果沒有她們,我們沒有辦法亮眼的站在舞台上,也無法將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21

 

22

 

一群女孩們在星光大道前的背板美美的站著不斷的拍照不斷的拍照  

 

25

 

特別從日本來參與這次CGC活動Vithmic經紀公司的第一把交椅:舟山久美子 (Funayama Kumiko) ,不但是我的師姐,也是我心中的女神

而且本人超親切超Nice的,完全沒有大牌的架勢。而且還很熱情的和我們一起合照呢!真的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90487l  c 

可愛的舟山久美子是日本女性流行雜誌popteen連續17期封面的紀錄保持人呢!真的超利害的呢 

26

活動到了尾聲,大家一一出來謝幕,感謝這次所有參與這次CGC的朋友們,希望明年CGC還能看到大家 

28

感人的大合照~嗚嗚嗚嗚嗚 (淚奔),畫下完美的Ending~大家要一起繼續努力喔! 

 

 

CGC官網:http://www.choc-cgc.com/cgc2014/

arrow
arrow

    生活夢想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